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了解详情 >
日期 星期 时间段(24H)
2024/06/28 星期五 早上

昨晚没睡好,又做梦了。好像近一个月都是这样,睡得迷迷糊,有许多杂念,然后连午睡都被梦镜入侵。我的梦,是冷的,是破碎的,是浑乱无章的。

梦中的一切都介于现实与虚幻之间。梦消耗了我的精力,让我不踏实。梦中的我被梦镜给吸引住,想沉迷于梦镜中却又想挣脱,挣脱出梦镜后又掉入另一个破碎的梦。梦中我的体内似乎有另一个“我”,在审视一切、漠视一切、想惧一切。

后记

  • 2024/06/30 有时候会把梦镜和现实给混淆,神志不清醒,无法区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