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,您的浏览器无法访问本站
本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(启用)JavaScript
了解详情 >

2024-05-02 星期四 M:3 小雨

在前天 30号的时候,也就是学校开始放五一假的那一天。

在晚上时,妈妈和妹妹突然把我从房间里叫了出去。见屋里的灯光都关了,妹妹的几个小朋友也来了。我就想怎么了,我心中有着满满的疑惑。走出到客厅时,看到餐桌上摆着一个生日蛋楼,上面插了 10 根蜡烛。我就想到,原来是我妹妹生日呀,不过日期不对,蜡烛也不对数。我怀看一丝疑惑走了过去。会不会是给我过生日?

过会儿妈妈让我吹蜡烛。

原来真的是给我过生日!My family 没有忘记我的生日。我想过我朋友和我说声“生日快乐”,但没有人说过。我猜过家人给我过生日的概率,然而生日那天闹了些个不愉快,但他们终究还是记得,给我过了生日。

我很高兴也很感动。

妹妹送给了我一副画和了一封信,妈妈则送给我一个神秘礼盒,妹妹说爸爸送的是指南针。

妈妈送给我的神秘礼盒,我想会不会是我上周说的想要买的数码相机?如果是的话,我就觉得太贵了。我在妈妈的再三督促下,我打开了礼盒,打开后里面画是一个正方形的纸盒子。打开礼盒后,里面就是我上固提到过的相机。我提出的想法、需求,她们都会记得。

我爷爷奶奶需要花钱请人照顾,买房也要钱,买房说是让我以后活得更好 他们说,他们自己退体后有退体金,不用我特别关照。他们曾无意透露过,他们一周的菜式都很朴素,但他们每周六接我时都会有好吃的,有好汤喝。

家,是温暖的港湾,是心灵归宿。

在吹灭蛋糕上的蜡烛前,我许了个愿望,希望我的家人们永远幸福快乐。

评论